激萌中♪


by lanlanl2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MD难得一个五一出去玩,你们一个一个都事不关己,就我一个人屁颠屁颠的张罗这里张罗那里,到头来你们一句"我们算了,不去了"就算完事.
OMG,我算什么,你们想到我就是个朋友,不想到呢?什么也不是!
总是敷衍我,你们以为我是谁啊,随叫随到的保姆啊!
OMG,我没时间跟你们慢慢烦,慢慢耗,整天吃饱了事情没事干要随着你们的心情.
哼,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友谊那么廉价.好吧好吧,你们敷衍我就敷衍吧.
我不需要这。廉。价。的。友。谊。给我见鬼去吧。
没有你们这样的所谓的“朋友”我也一。样。能。活!
我的生命中不缺少朋友,也不缺少这样廉价的友谊。
以后别来烦我。

以上。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3 19:27 | RP爆發地

「燃」。五一败家计划。

人生啊,不败还有啥意思。虽然买了个DVD元气大伤,但败家仍是一门必修课XD

↑封神演义DVD↓
话说封神以前没看过,前天从网上拖了两话出来看了一下。虽然老了,但是对于石头的申公豹和宝宝的哪吒绝。对。有。爱。何况里面有光光,所以决定买回来补习一下。

↑Chevalier DVD↓
「Chevalier」啊,必收。当然ProductionI.G的制作无限好,音乐大赞,剧情够YY(抽!人家可是史诗般的历史正剧!)对泰勇气也十。分。有。爱。貌似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只是最近一直忙于考试没空去买哎。有几话里面有13的罗伯斯裨尔捏,哦呀哦呀~

↑「舞一夜」DVD画集二位一体↓
这个,想抽我的话就抽吧...败了钱去买豪华版,买回来不敢放DVD和电脑里放哎,怕读碟的时候把碟给磨损了囧rz。所以想看看市面上有没有DVD和画集合卖的,然后就收入,重温的时候可以看。从日本运来的就收藏了。不知道有没有,不过以前柯南和钢炼的剧场版出来的时候都有,而且「遥久」人物那么华丽。厂家完全可以DVD和画集捆绑销售乘机来抢一大比钱XD,谋杀少女心哪!

↑「樱兰」徽章↓
根据漫画的画风制造的金属质地的卡瓦伊徽章捏(^-^)/以前已经买了3只了是春绯环和双子的(光和馨这两只在一起还真是纠结,啧啧O>_
↑「Saint Beast」画集↓
要买只能买祖国版的了。市面上应该会有的,因为好几个我认识的人都买到了,虽然都跟我不在一个城市。SB么,其实也是个抢钱的主,一大坑,一华丽的大坑。对「光阴叙事诗天时潭」有点小怨念,看了第一话竟然现在都没想看第二话的欲望。虽然人物美型声优爆强,还。暧。昧。但有点点提不起精神囧rz。

↑彩云小说1-11卷↓
厄,远目ING。对动画死了心,转而投奔小说。话说,工11本,每本12.8RMB,要败掉多少钱。何况小说还在继续,还有番外要出,败死我了,冥想ING。

还有社会实践睡裙两条(TF!)

就素这些,那些DVD只要10RMB一张,其实,这已经不败了,在那些有钱亲们的眼中,只是花点小钱哎(彻底抽疯!)
不过不败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点头中。
身上正「燃」着「败家」之魂囧rz。

发现最近萌上了岸尾大辅(^-^)/萌え!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2 23:18 | RP爆發地

如题。
亲爱的五·一假期终于来到了(^-^)/
这里的天气真的是很不错~阳光很好,很适合踏青☆☆☆
真的真的很时候(TF!)
于是我在这里对上天赐予我们美好的假期进行赞美=V=
阿门。

天气好好,当然活动多多咯☆
1号2号会在家,因为2号晚上要上课,所以把时间放在一起学习。况且我们那里还有许多口人要我供养他们的英语作业,所以不学习是不行滴,恩!
然后3号我,村长大人,就要带领着我们的村民去活动,OYE!本来要去T T家的,结果“计划生育委员会”会长说她家太远了OTL。算鸟,我们就在大街上游荡吧恩恩!要去拍大头贴,就是传说中的”全家福“咯☆毕竟都不在一个高中而且很长时间都没有聚在一起了,啊呀呀呀呀呀,这就是美好的青春啊啊!

还有一天要去拿我们家13的碟咧,具体时间不详☆为了13,我们在所不辞OYE!其实那只是动新里的一张碟而已默。我现在已经穷到连买杂志的钱都没有了哎(咬手绢)平时少买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好了。

然后想起了某人说要到苏州去。我看某人应该不会叫本人去了吧哎,人生就是反复无常的,恩!这也是青春的表现!如果不去的话那就叫他出去一起去放风筝,恩恩,放风筝比较好玩捏,天气也比较好☆☆☆

5月5号貌似要被炒饭叫去唱歌哎。因为是大灰狼的生日。不想去厄,大灰狼生日关我啥事。说了不要和怪叔叔说话小孩子不懂事哎。5月5这天真的不想出去的,因为······

然后要参加论坛的活动,灭哈哈,这个五·一就好好过吧☆毕竟这个暑假要高三了,暑假的日子就已经不好过了,要拼命上课的囧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1 14:45 | 私の亂語

败啊…

话说今天拿到了「舞一夜」的豪华版DVD...花去了我560RMB...真的值得收藏的,我看了一下捏,里面有特典映象还有声优访谈之类的总共有两张碟~~然后附赠了16P的画集和水野十子手绘的小多明信片一张^-^(OYE~~小多好有爱!)

哎哎,发现日本的DVD的质量真的比国内好哎...从手感上就有极大的差别(殴!)
真是败啊啊啊!迟早我会败死...现在还有很多想败的东西囧...准备再把「舞一夜」出的CD也都败回来=W=败要败到底XDD~
店主捏,真的是个好人也~「舞一夜」昨天到的,然后他说他那批货被海关查了,幸亏咱的「舞一夜」在上面,海关没仔细翻=.=,因为他的货里有N18的东西XD,如果被查到了他就完了,阿门...店主绝对是个LOLI控,恩,恩!

会考4门出来了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有点点小郁闷...不过这次期中考的不错捏,一不小心考好了(殴!),恩恩,继续保持,在高考前完全爆发XDD,燃烧吧,青春!

放假咧~~~然后去社会实践~~
哎呀呀,这就是青春!青春多么的美好XDD

「舞一夜」DVD的图哪天有空我扫上来~~
[PR]
# by lanlanl2 | 2007-04-30 20:45 | RP爆發地

彼岸花。

曼珠沙华,又称彼岸花。一般认为是生长在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花香传说有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 春分前后三天叫春彼岸,秋分前后三天叫秋彼岸。是上坟的日子。彼岸花开在秋彼岸期间,非常准时,所以才叫彼岸花吧。 彼岸花,花开开彼岸,花开时看不到叶子,有叶子时看不到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相传此花只开于黄泉,是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 彼岸花是开在黄泉之路的花朵,在那儿大批大批的开着这花,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铺成的地毯, 又因其红的似火而被喻为”火照之路” 也是这长长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与色彩. 人就踏着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狱。
———彼岸花
XDDD今天极度昏迷...掀桌!
就想着想着那个5月要来了,真的要来了...终于要来了...
做TQ的水平越来越差,差到我拿到一张图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囧
可以穿的衣服越来越少(自抽...)
打算拼命恶补PS...

敖敖>////<小泰换了件衣服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R]
# by lanlanl2 | 2007-04-26 14:43 | PS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