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中♪


by lanlanl2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哦也~
今天是K小孩和卡公主的生日~~
于是说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哦呀呀,K小孩也到了成熟的年龄鸟...虽然我不是K控,但是就是因为K小孩对包子变的有爱鸟~
至于卡公主,OTLL,AC永远是我心中的王道(握拳状...)
该死的FT竟然拆散AC...吼吼咆哮中...
对于去年FT RP的脚本怨念一千遍ORZ一万遍也不解我心头之恨那...
算,来日方长,八过咱家小伊还好没遭他毒手...就是出境次数实在太少囧

貌似扯远,总之K小孩和卡公主生日快乐拉~

PS:貌似看见GSD有新的DVD发售→「自由の代价」OTLL K小孩竟然穿着白服?
OTL大神夫妇你们继续你们的宇宙洗脑事业吧...
[PR]
# by lanlanl2 | 2007-05-18 21:33 | RP爆發地

迷乱之心,梦醒时分

于是我终于发现,OTZ我真是个傻子。
啥都变了,啥却又都没变。还是,变的始终只是我自己?
大腿小腿屁股胖了一圈,人变黑了,有的衣服裤子套不上了,成绩没以前值得骄傲了,变得沉默寡言了,朋友变少了,学会了冷漠,上课经常神游。于是,我进行总结,我变颓废了OTZZZZ
沉默还是沉默;
无言还是无言。
发现,人生增TMD纠结,增增增是纠结。
身边的人都在分分合合,OTZ你们是在上演八点档言情悲喜剧么?还是你们的生活增的如此如此的无聊?一群KUSO的人,做着KUSO的事。OTZ我看腻了,我说,可不可以换台?增TMD没新意。好马不吃回头草,OTZ复合增的那么好玩么?还是复合了再分更刺激?如果只是这样就算鸟,拜托你们不要把我这个无关的人旁观群众演员拉进你们的剧本好不好,OTZ找我客串啊?一个人直接找我当保姆,另一个,当我啥?「人生中重要的人」?OTZ,我还年轻,我不想我的人生道路如此坎坷。人生增是无常啊!虽然嘴上怨念,但每次他们叫我干啥我还是一个劲往里面跳啊。我增是好人到渣[实话说我就是渣,你能把我怎么样- -||||]
算鸟算鸟,事实证明在这里发牢骚是没有用滴。
从今天开始,划清界限,你是你,我是我,你不是主人,我不是保姆。我不会再智障到再让别人来制造供YY的八卦新闻。消除迷乱之心,一切杂念退散退散再退散,梦醒了,重新开始。
Step by step。这次期中考试年级58名,OTZ被老师表扬有质的飞跃,KUSO,老师您难道没看见我刚进高中时的成绩么?多么让人自豪!58名算什么?虽然这足以证明我这两年有多堕落[我增是渣- -|||]。所以,加油学司,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考上好大学OTZZZ。
[PR]
# by lanlanl2 | 2007-05-15 23:10 | 私の亂語

「激萌」。Romeo X Juliet

○Oo。m(=^·ε·^=)y-~~~~~ 最近激萌Romeo X Juliet捏~GONZO改编风大好O(>_<)O
GONZO的SF题材的东西比较多捏,改编风潮流行于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XD.改编为「岩窟王」囧rz不过我没看...因为那华丽丽的虚幻的架空的设定和画风有点点接受不了,还有基督山伯爵变身为吸血鬼有那么点超出本人理解范围...感觉是咱家JUNJUN的成名作OTL...但还是不能掩饰我对JUN的爱啊啊啊!(打晕...跑题了...)

然后Romeo X Juliet捏,改编的真的不错捏,虽然那啥"骑兽"有点汗,还有GONZO真的热衷于"男男"吗OTL,Juliet开始竟然也是女扮男XD
之所以对RJ有爱还因为OP好好听好好听O(>_<)O,ED的话我想到了「新撰祖异闻录」OTL涂鸦的风格。RJ里还对裘里奥有爱~哦呀哦呀,刀疤男帅大叔OYE~和遥1里的独眼鬼大叔性质素一样的。J在里面有点小可爱,小嘴巴撅起来的时候超萌!懵懂的样子有直接推倒的冲动OTL。
OYE,RJ准备继续追了,而且官网也设计的不错,有OP可以听,希望OP快点出完整版OTL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6 11:03 | 腐女子の妄想日記

忆。

5月5日佐为祭。
刻印了一千年沧桑,放浪了执着到痴狂。五月五日晴,却不复见,落幕的金黄。
忆。
永远的佐为。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5 00:00 | 私の亂語

TAT是女人真好TAT

今天4号鸟,作业都没做,所以就和炒饭还有物理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一起出去抄作业咯^-^
本来要去钱柜的XD,KUSO的青年节大家都出来活动了,竟然没房间了?
我们只好晃到KFC里去抄作业...抄就抄了...结果......我们坐在窗口,有个大叔(伪!)竟然一直盯着我们看,一动不动,眼睛一眨也不眨!OMG,大叔你没见过别人抄作业吗?看的我心里毛的哎.
抄完作业就去游戏厅了囧传说中的智障游戏---投篮!(殴)女性的水平有点点问题挖,没投进啥(其实直接说本人水平差就好了)

这是KUSO的流水帐.

玩玩以后就陪炒饭买衣服去了.去了一家"FUN"专卖店哎.发现里面的东西还真是便宜囧饭看中了一条黑色的裤子,我看中了条粉红色的^-^然后我们一起挤进了一个试衣间捏,饭那条穿上去感觉不错,我的那条粉红色的穿上去感觉肥的哎.然后去付钱的时候店员阿姨说买两件可以打8折囧rz.于是我们发挥了女性的大无畏shopping精神!几乎把那架子上的所有衣服都试过来了囧rz看中了件蓝色的也,左右袖子是不对称的,下面还有褶皱的花边,打了个蝴蝶结的,结果穿上去太紧了囧...后来不好意思了就拿了那条裤子闪人了...
不过捏,试衣服的感觉很爽捏XDDD
TAT是女人真好,有那么多好看的衣服可以穿...

这还是KUSO的流水帐.

然后去了真维斯的专卖店捏~发现我果然对「粉红色」有爱啊!看中了一件粉红色的短袖.底下有点大大的,也是有带子打了个结的,比较长捏~发现今年我比较萌长点的衣服捏,昨天就买了件Mickey的中袖也是长的捏~
结果...我跑去试衣间试的,太KUSO鸟...袖子撑住了囧rz...看来本人小胳膊太粗壮了一点OTL...所以只好放弃了...

到最后仍是KUSO的流水帐...
不过真的真的当女人真好TAT....

高唱着"是女人真好"渐行渐远...
[PR]
# by lanlanl2 | 2007-05-04 22:02 | 私の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