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中♪


by lanlanl2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不是碎碎念

其实无锡的水质污染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的问题了,而是存在很多年的问题了囧
很多年以前,母上听广播,里面某位专家学者说无锡市民最好不要饮用自来水烧的白开水,最好用纯净水,母上以为他危言耸听,自然也没有太在意.现在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事情,母上回想起来,觉得当时的话确实不是在恐吓我们.纵观这几年无锡的癌症的发病率,乳腺癌和肝癌的发病率极高,这与水质污染是有密切的关系的.

其实现在水的味道不是蓝藻的味道,而是为了除蓝藻所加的净水剂与化学药物的味道,原来只加7中净水剂(OTL7种还不多?)现在已经有100多中了(囧)然而政府那帮人竟然还说:"这水绝对可以饮用,大家只要烧开就可以了."KUSO!父上学校里的研究生养的两只小乌龟,早上才换的那个所谓的"可以饮用的自来水",一节课后就奄奄一息了.研究生哥哥姐姐拿着水去化验,结果里面什么蓝藻毒素超过了200倍(和我们生物老师测的一样),烧开后蓝藻细胞破裂,还有70%~80%的毒素被激发出来!OMG,政府的人们,你们还信誓旦旦的承诺水可以饮用吗?

这次终于体会到了政府的无能.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有人陆续发现自来水有异味,只是过几天就好了所以没有人在意.结果那个贱人市长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竟然收拾东西跑到英国去了.增TMD贱.前天打了个越洋电话过来,其他政府人员才知道他在英国.回来后写了个什么"给无锡市民的一封信",信里竟然说这是"自然灾害".MD,你一听到自来水有异味就立刻到国外避难了,你还有脸回来了,这不是天灾,这分明是人祸!我说等这次风波过去,我们广大无锡市民决不会再让你呆在无锡,MD你给我滚远点.

OTL,不是我骂脏话,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一个月前发现水有味道,于是自来水厂的人就往水里加东西掩盖气味,为的是啥?为的就是隐瞒市民啊啊!直到味道越来越严重,加的东西已经掩盖不了味道的时候,政府只好宣布"蓝藻大规模爆发,水质遭到污染",政府终于知道瞒不住了,哼.如果味道不是太重的话,那岂不是要瞒我们一辈子.我们岂不是到死还以为"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鱼米之乡,是清澈甜美的太湖水孕育我们成长"?政府啊政府,你们起码隐瞒了无锡的400万市民啊几年啊!其实我们喝的水早就已经是毒到不能再毒的"毒水"了!肚子里的有害沉积物早就很多很多了!

曾几何时(←KUSO!)我很为自己生活在无锡感到幸运.有高科技的工业园区,外资很多,风景很好,商业也很繁荣,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被完全包围在政府的欺骗中,这些当官的此时怎样,还不是一桶一桶的纯净水往家里送,你们欺骗市民这么多年这水你们喝的安心么.还是你们早已不顾市民的健康,只要自己家人健康就可以了?

讽刺啊增是讽刺,电台每天早上竟然还唱<太湖美>囧我无语了,增是莫大的讽刺.前天放学回家,发现京杭大运河的水变黄了,立马想到长江水来了囧,那么长江水肯定也流进太湖来减轻污染了.那么以前的太湖,现在肯定已经不复存在了,不,是在很久以前就不复存在了.

对今年中考高考的孩子们表示一下无限的同情.

政府的那些官们请你们好好照照你们的良心吧.
[PR]
# by lanlanl2 | 2007-06-03 13:58 | RP爆發地

这该死的"水灾"

阿...无锡出现全面水患。传说太湖今年提前蓝藻大爆发,结果啊,自来水厂的取水口取出来的水,竟然是绿色的!KUSO,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水的味道很怪,有点臭有点化学药物的味道,传说里面加了7中净水剂。今天以往很闲的生物老师终于找到事情做了!他们拿了仪器去测水质了囧结果,毒素含量超标200倍。这水能喝么。

别人在几天前就出现问题了,还好我们家昨天才有怪味。开始我还归咎于本人RP太好了,不过现在发现,这已经不能归结于RP问题了,无锡市的政府真是个渣!MD纳税人的钱只知道修路我们家门前的路修好了又番开来重修。关系到生命问题的水源问题却等到爆发难以收拾才来解决,那么不是渣还是什么。OMG还有那个所谓的市长,MD无锡400万市民在这里受苦受难你却还在英国厮混流连忘反不想回来,我说,你还有脸以后还在无锡呆着么,卷了铺盖回老家吧你。

今天,实在是不行了...

不管从哪里流出来的水都有一股怪味...学校断水连纯净水都没的供应,我们只好到黑心商贩那里买水,KUSO,一瓶矿泉水卖到3块了...

家里饭也不高兴烧了,吃了两天的面了已经。洗澡也得用纯净水OTL真是浪费啊,作为保护环境主义者我真的不想这么做哎。不过水的味道真的很难闻,昨天我洗澡的时候差点就死在淋浴房里了囧那味道实在太可怕了。全城的水都脱销了,现在观察只要是车,里面肯定载着或多或少的矿泉水。增羡慕那些家里有井的同学。话说我们家附近公园里的井水已经被调干了OTL。

有的同学家里的水已经是红的黄的了。哎,我们班主任说用那个水洗澡女的得妇科疾病男的得疱疹哎。隔壁的男生说千万不要拿那个水洗澡不然万一不孕不育这可是关系到下一代的问题囧传说非常乐观的估计这灾难下星期二就有好转,KUSO相信才有鬼,这起码要半个月以上吧(望天。)

学校竟然也不放假,现在害的我在学校不敢上厕所,厕所里的味道实在吓人,我们连拖地的水都臭到不行啊!满楼道的异味啊啊。我们放假算了,让每个同学都在自己家里治水得了囧

这次灾难突显出了政府的管理漏洞额,希望他们好好好好深刻的反省一下,怎样让我们无锡市民的生活有保障哎。
[PR]
# by lanlanl2 | 2007-05-31 21:17 | RP爆發地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于是又是两只过生日~~~~
铛铛!
保志総一朗と釘宮理恵~~~撒花撒花~~~

※保志総一朗
口爱的正太音捏~偶尔也有热血过头的青年音OTL...最近的SOMA就是最好的例子(指)还有那大神般的存在他的声音让所有女性观众充满的母性荷尔蒙囧
最近期待「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Ⅱ」来着捏哈哈哈哈~~
总之今天对包子控们来说都是好日子~~~
祝包子早日完成压倒大业(指瑟瑟)~~
保志総一朗さん、35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永遠に応援します!一緒に頑張ってしましょう!

哦呀,上面这句话好文艺呦~~~~~

※釘宮理恵
釘宮LOLI是本人看好的女性声优之一捏~~~
阿尔无法忘却,当然还有「学園アリス」的"腐黑女王"(被抽,人家明明是LOLI...)
最近"银他妈"里的神乐...OTL...空知你太有才了,神乐女王八旗不灭,万年不倒OTL釘宮LOLI你继续KUSO吧~~~
然后继续,
釘宮理恵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R]
# by lanlanl2 | 2007-05-30 21:53 | YYの場所
今天是勝平さん的誕生日捏~~
灭哈哈~然后今天去他的BO留言...中国的FAN的热情真的不能小看捏~看到的很多都是「来自中国」...
本人的日语么...很差劲的,基本靠翻日语教材和翻译网好不容易凑出了几句句子,还不知道他阿看的懂...
汗,要纠结作业,就这样鸟,OTL泪奔...
还是再说句 「勝平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OTL好想看「绀碧の棺」...
[PR]
# by lanlanl2 | 2007-05-23 20:59 | 私の亂語

「庆」。圣域一周年纪念

于是,我终于意识到,又一年过去了。时间过的增是飞快。
于是,今天,5月20日,是圣域的周年庆。
哦也~撒花撒花~~~~
去年的3月8日捏,我怀着对保鲁夫最崇高的爱来到了圣域的前身(- -|||)但是由于什么服务器不稳定,很快我们便在520换了新服,于是成就了现在的圣域(貌似现在又在换新服了说)
在圣域认识了很多很多我很喜欢的很好的朋友捏~
泠啊月啊瑟啊蟹蟹啊泡泡啊小月啊云啊19啊饺子啊直子啊小乖啊裙子啊花啊车子啊小卡啊。啥啥很多很多啊(抽了)真的是很多~~我也真的很喜欢他们,真的很喜欢~~(囧rz,无法用正常的语言来表达鸟)我们因为怀着相同的理想和想要发扬相同的伟大事业,燃烧着相同的爱与热情而聚在了一起。
现在我们的论坛运作的很好捏,是个绝对有爱的坛子。字幕组现在也很不错,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潜力无限啊XDD,当然这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本人也是图区的斑竹捏,不过马上要面临无止境的黑色高三了,暑假过来八成要辞职的TAT,八过现在有小K做接班人,OTL小乖你想奴役就直接拿去好了(眼镜反光ING~~~)
总之现在大家都很忙了说,泠了小月了瑟瑟了蟹了19了都不太见到鸟~~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不要烦恼也不要太多压力,烦恼压力不好玩来着(茶)
哦呀呀,520祭正在进行中,大家好好玩呦~OTZ貌似水楼已经被淹到不行了TOT
[PR]
# by lanlanl2 | 2007-05-20 21:59 | 私の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