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中♪


by lanlanl2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腐女子の妄想日記( 2 )

「激萌」。Romeo X Juliet

○Oo。m(=^·ε·^=)y-~~~~~ 最近激萌Romeo X Juliet捏~GONZO改编风大好O(>_<)O
GONZO的SF题材的东西比较多捏,改编风潮流行于大仲马的「基督山伯爵」XD.改编为「岩窟王」囧rz不过我没看...因为那华丽丽的虚幻的架空的设定和画风有点点接受不了,还有基督山伯爵变身为吸血鬼有那么点超出本人理解范围...感觉是咱家JUNJUN的成名作OTL...但还是不能掩饰我对JUN的爱啊啊啊!(打晕...跑题了...)

然后Romeo X Juliet捏,改编的真的不错捏,虽然那啥"骑兽"有点汗,还有GONZO真的热衷于"男男"吗OTL,Juliet开始竟然也是女扮男XD
之所以对RJ有爱还因为OP好好听好好听O(>_<)O,ED的话我想到了「新撰祖异闻录」OTL涂鸦的风格。RJ里还对裘里奥有爱~哦呀哦呀,刀疤男帅大叔OYE~和遥1里的独眼鬼大叔性质素一样的。J在里面有点小可爱,小嘴巴撅起来的时候超萌!懵懂的样子有直接推倒的冲动OTL。
OYE,RJ准备继续追了,而且官网也设计的不错,有OP可以听,希望OP快点出完整版OTL
[PR]
by lanlanl2 | 2007-05-06 11:03 | 腐女子の妄想日記

お金がないっ→感想

前几天看了『お金がないっ』的OVA嘛,其实我听说了要OVA化的消息,很期待的>_<
毕竟是彰彰十分深入人心的drama啊,作为无所不能无时无刻不燃烧着同X女的热情的同X女们肯定是不会错过的.虽然石头已经宣布淡出,而且这次OVA的绫绫的CV也从石头变成了JUNJUN,但是我对他还是好有爱啊!O(>_<)O
毕竟JUNJUN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声优~~

然后我看了OVA的第一卷......
其实也并不是象有些人在网上骂的一样一无是处拉...虽然小杉叔的那脖子是有些不象话拉= _,=偶尔还有写小小的走型...但是总体来说人设方面还是可以接受...但是有些问题...那两个双胞胎...有发现有不一样的地方吗?(殴飞!)

关于对于JUNJUN的批评,个人有个人的评判标准嘛,况且我们都是只评角色不评声优的^^不能完全把有些问题怪罪到声优的头上~八过JUNJUN在配绫绫的时候那弱弱的声音还真是有JUNJUN一贯的风格撒~最近还很萌的是『金色のコルダ』里的志水DD~哎呀哎呀,JUNJUN我对你好有爱>V<(咳,扯远了...)人家也喜欢石头那阴柔的声音嘛~毕竟JUNJUN的声音偏元气点~~~

石头的『お金がないっ』的确是耽美drama甚至是声优界的经典拉~但是我们还是要试者去接受JUNJUN的绫绫...其他CAST嘛>_<,又听见了飞田SAN的人妖...不过那画面让我想到了飞天蟑螂(拍飞!)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小杉叔的声音有点点变了...←人老了听觉也出问题了吧...

八过捏...我说那[马赛克]性画面的制作和什么貌似太隐晦了...厄...真的不好说什么...就啊啊恩恩然后就没了...(恶寒)←绝对不是因为H太少而遗憾!(握拳)

综上...我说,OVA你那制作委员会考虑一下大众,在第二话的时候制作精良一点好不好=.=
毕竟经典drama改编的OVA关注的人是很多的...不要砸自己的饭碗啊...走型的人在面前走来走去...人家能接受么...
虽然有成本的问题拉,但是OVA的制作总应该比TV动画更精良一点是吧~~

虽然骂的人多...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看下去拉...
期待第二话XD
[PR]
by lanlanl2 | 2007-02-24 13:51 | 腐女子の妄想日記